导入数据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今日成大
[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]  发布时间:2023年11月06日
  查看:
  来源:

成都大学创建于1978年,是改革开放后首批地方城市主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。学校实行省市共建、以市为主的办学体制,是四川省、成都市重点建设大学。现拥有三级甲等综合附属医院,国家级抗生素研发基地的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。

 学校内设22个学院,在校师生3万余人,设72个本科专业,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一级学科(类别)9个,二级学科(领域)24个,涵盖十大学科门类,累计培养各类人才十五万余人。现有专任教师1700余人,其中正高级职称教师200余人,博士学位教师800余人。

学校建校45年,紧随国家及区域特别是成都重大发展战略,锐意改革,快速发展。秉承“自爱、自修、自尊、自强”的成大校训,弘扬“求真务实、自强不息”的成大精神,“雅成大德,恒成大器”的育人理念和“扎根成都、立足四川、服务全国、面向世界”的服务定位,坚持内涵发展、改革创新、质量提升,着力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、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、提供优质社会服务和推动文化传承创新。

 

 


(微信扫描分享)
编辑: